夫妻俩发现价值千万的罕见古金币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古时候的一枚货币也许就能让我们一下子富裕起来,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有那么好的运气的。2013年2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对夫妇在遛狗时无意中发现了大量的罕见古金币。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之地”拥有一套房产。去年2月份的**,这对夫妻在住宅附近遛狗,结果在一棵老树下发现了大量金币。这些金币非常罕见,而且基本上都是崭新的。据估计,这些古金币的价值大约可以达到1000万美元。

据“圣安娜专业硬币评级服务”的大卫·霍尔称,这1427枚金币的发行时间介于1847年至1894年之间,而且这些货币都没有在市场中流通过,所以还处于崭新的状态。*近,圣安娜专业硬币评级服务刚刚确认了这些古金币的真实性。

尽管这些金币的面值加在一起仅为2.7万美元左右,但是其中一些金币是非常**的,所以硬币**称,某一枚金币就有可能达到100万美元的天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