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吃紫菜包饭一边追韩剧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入了迷,对韩国的美食也是相当的痴情,就连外星人都教授都对韩国美食停不了手,凡人就更加难以**了。韩国的泡菜、韩国烤肉、韩国拌饭等等各种料理看起来让每个人都忘不了,特别是《大长今》中的各种美食,令吃货们好喜欢思密达。

今天,洋子就为大家介绍一道韩国非常简单的美食——紫菜包饭。紫菜包饭,饭菜一体,简单快捷,而且也不失营养,还能随意改变搭配的馅料,包上两卷每人三、五个,做为早餐的主食,也很不错。鲜甜适口,还有脆脆的胡萝卜丝和清新的黄瓜丝,非常好吃美味哦。

紫菜包饭的做法:

*先准备好适量的米饭、肉松、黄瓜、鸡蛋、*腿、胡萝卜;

煮好的米饭用饭勺松散开,凉至温热的时候,加入适量寿司醋拌匀;

准备好肉松,把鸡蛋磕入碗中,调入少许盐搅拌均匀后摊成蛋皮,再切成丝。把*腿、黄瓜、胡萝卜依次切成小条,黄瓜用适量盐稍微腌制一下,胡萝卜放入开水锅中绰熟。(黄瓜不腌,胡萝卜不绰水,也可以,依自己喜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