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困让菠萝唤醒你的大脑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春天来了,花儿开了,小草发芽了,一切都是那么的清新,但是我们的大脑困乏了,总是打不起精神,整天就想打瞌睡,这就是传说中的“春困”。春困比冬天还累,至少冬季起床以后被冷得相当的精神,春天**是离不开床啊,温暖的阳光让大家都觉得这种日子简直就是睡觉的日子啊,不冷不热,刚刚好。

每天还要上班,这样疲惫是不行的,春困当然有解决的方法了。菠萝咕噜肉,将菠萝的清香加入肉中,丝毫不会让你觉得油腻,而且整道菜都变得清爽了。春季是*适合吃菠萝的时节,这时候的菠萝又甜又新鲜,而且汁多,酸酸甜甜好吃了。

菠萝咕噜肉怎么做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