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钱多用不完 投资奇葩项目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一些人创业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而苦恼,一些人创业没有资金而感到创业,但是**大佬们*多花不完,有*但是不知道投资什么好,往往做出令人诧异的决定,投资一些奇葩的项目。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商业大佬都投资过哪些令人诧异的项目吧。

搜狐张朝阳:海外采油、卖游艇

2006年,一则“张朝阳等**抱团海外采油”的消息让业内人士很是“吃了一惊”。但记者通过调查得知,“投资石油”实在并非张朝阳的本意。当时,由全国工商联发起的光彩49集团正式成立,该集团定位为一家多元化的战略投资公司,拥有49位股东。

张朝阳不仅投资海外采油,他还和王健林一起卖游艇。今年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游艇制造商Sunseeker显示,张朝阳去年7月已成为该公司的“战略性股东”。消息称,张朝阳与Sunseeker的联系近来加强,将控制该公司游艇在华的*家销售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