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汪涵参加土豪聚会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地产界的商业大亨任志强在微博上发了一组赵薇夫妇、汪涵和商界大佬聚会的图片。图片中除了任志强外,还有马云等其他**大亨,几人在用餐后一起聊天交流、气氛非常的热闹。这场聚会时马云发起的,马云邀请任志强几人去谈事情,结果碰到了赵薇夫妇和汪涵,任志强称“又多了几个朋友”。微博中与赵薇的合影招致了任志强一群老友的“羡慕嫉妒恨”。

在饭局上的整容就像是白雪公主和六个小矮人,合照中是“白雪公主”赵薇站在中间,任志强、马云左右**,而马云也依然很活泼的“金鸡*立”着合影,再往**就是汪涵叼着烟斗这一梯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