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奇怪最无聊的职业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每一个领域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职业,一些的职业让人羡慕,不仅高薪,还有趣,一些职业也让人吐槽。你知道世界上*无聊、很无聊的职业是什么吗,接下来就跟随3158**山东一起来看看吧,今天就让你们涨涨姿势。

*投机的职业:在印度尼西亚*都雅加达,人们做手势请求搭车。根据当地**一项交通规定,在高峰时段**车须至少搭载3名乘客方可进入雅加达几条*繁华的街道。这项规定给一些人**了挣*的机会,他们站在路边等待搭乘进城的**车,这样每个人(包括婴儿)可以挣得1万印尼盾(约合1美元)的小费。

*无聊的职业:不懂钓鱼的你是否觉得钓鱼是一件特别无聊的事情,其实数鱼更加无聊。每年的4月到10月,在靠近美国西北部太平洋沿岸大坝的旁边,总有一些寂寞的老人拿着计数器轮番坐在那里,眼睛紧盯着水面,手指不停地按键。别误会,他们不是老年痴呆,更不是在玩电子游戏,这就是他们每天的工作——数鱼。在这儿,有专为鱼修建的回游通道。鱼类,特别是鲑鱼,如果遇到了大坝,就不会游回到河里。这些为鱼建造的阶梯就是让它们回到山中的湍流里产卵。数鱼人守在这里,每当看到一条鱼经过时,就要按一下键作为记录。

*奇怪的职业:每个人是否都怕被蚊子叮咬,但是有一种职业就是喂蚊子,要想**消灭疟疾,就必须对它的传播者——蚊子的习性了如指掌。至于如何把蚊子弄到手,进行全方位的观察,就全靠研究人员甘当诱饵、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了。尤其是那些可恶的巴西按蚊,只有研究人员充分暴露肉体作为饵料,它们才肯靠近。一旦有蚊子落在自己的身上,饵料就不动声色地用一个带滤网的管子把它吸进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