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新项目 晚会用品专卖租赁店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能力的提高,如今人们原来越重视单位的年会和私人的Party,那么人们对晚会用品的需求也就变得旺盛,这一块市场空白不容忽视。

想创业者可以开一家晚会用品专卖(租赁)店。

可取店名:

“想像力”或“酷一代”Party用品。

市场定位:

各种各样的晚会聚会、文艺演出等用品及服装专卖(租赁)店。

经营内容:

面具、道具、化妆品、各种服饰、音响设备,专业布置设计聚会现场等,进货要紧跟时代步伐,具有时令性、潮流性。

店内布置:

1.店铺的位置视资金规模而定,*好是设在城市中心繁华区。

2.整个店面不需要太大,10~15平方米足够。店内分设两个区:租赁区和售卖区。

3.店内装饰要求新颖别致。

营销方式:

1.一般的低值易耗品放在售卖区,而一些比较贵重或可重复使用的物品则放在租赁区。

2.找1~2名业务员,1人专门负责与市内各娱乐场所人们休闲聚会的地方联系,另1人专门负责跑一些学校或经常有演出的单位,与他们保持长期友好的联系,因为这些地方是你的主要消费对象。

3.作为一家营利性商店,也要做一些服务或公益性的事,比如免费帮助设计舞台效果、免费化妆等。

4.店内要有一人是晚会方面的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