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钱就能能创业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1 、买肥土:城里的人爱养花,但城里到处是钢筋水泥,养花的肥土很难找到。如果身上有一元*,可以买一扎塑料袋,再去野外收集些腐叶土、污泥等,一袋一袋的装起来,拿到城里的菜市场去卖,一元一袋,生意会意想不到的好。

2 、卖蚕宝宝:春天,拿一元*向养蚕的农家买一些小蚕和桑叶,用纸盒装好,再拿到城市小学门口去卖。城市的孩子玩具玩腻了,见到又白又胖又可爱的蚕宝宝,一定会爱不释手,缠着妈妈买。1元2 只,这确实是做***的路子。

3 、捕蝉卖:夏天,花一元*买个兜网,到树上捕蝉,拿到城里小学门口去卖,5角一只,生意也会很好的,因为城里的孩子没见过蝉,好奇心促使他们买下。

4 、卖易拉罐野花草:花一元*到废品收购站去买10 个易拉罐,再到郊外挖些野花野草,连根带泥装到易拉罐中,一个小小的可爱盆花就出现了。*好在罐底打个小孔,好淋水。拿到城里人员密集的地方去卖,1元一盆。

怎么样?是不是个个点子都可以*到*呢?关键是你愿不愿意去做了!

不怕想时到,只怕做不到。这个句再加一句,不怕做不到,只怕不去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