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章丘鲍芹赛鲍鱼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鲍芹出产于山东省章丘市辛寨镇鲍家村,种植面积由古漯河冲积而成,地势平坦,土地肥沃,水源充沛。这里生产出的实心芹菜大青秸色泽青翠,芹香浓郁,实心无筋,鲜嫩甜脆,被商家客户美誉为“水果蔬菜”,而且人们都称吃鲍鱼不如吃鲍芹!

鲍芹的种植历史已经有几**,鲍芹和一般的芹菜不一样,不是直接采摘后就可以做菜吃,而是要和麦秸一起在密封的窖里储藏20天左右才算成熟,生吃都脆甜水 灵,无渣无丝,你吃过生的芹菜吗,那就尝尝章丘鲍芹哦。嚼后无丝无渣,芹芯生食,芹香浓郁,爽口生津,回味无穷,是本芹中的稀有品种,适用于多种烹饪,更有“鲍芹没有鲍鱼价贵,鲍鱼没有鲍芹味美”的美誉,是芹菜中的佼佼者。

鲍芹在2010年上的海世博会上亮相了,还被列入了孔府宴菜谱!各级**也对鲍芹这一名优农特产品大力扶持,让鲍芹将来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名优农特产品!章丘大葱、明水贡米、鲍家芹菜被誉为章丘三宝。“章丘大葱名扬世界,鲍家芹菜香飘四海”是对鲍家芹菜的真实写照。

标签: 美食 山东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