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蓝莓:营养丰富防衰老

2014-07-02来源 : 互联网

博山蓝莓果实呈蓝色,色泽美丽、悦目,外被1层白色果粉包裹,果肉细腻,种子极小。蓝莓果实平均重0.5~2.5g,*大重5g,可食率为100%,质地柔软,甜酸适口,且具有香爽宜人的香气,为鲜食佳品。

每百克“博山蓝莓”果肉含维生素A100毫克,比普通蓝莓高15%;果实中含糖量13-18%左右,比普通蓝莓高3%左右,含酸量2.2%左右,酸度适中;容性固形物含量为20.33%,含色氨酸、苏氨酸、异亮氨酸、亮氨酸、缬氨酸、丙氨酸等十多种氨基酸,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每100克果肉含钙6毫克,磷10毫克,铁0.17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鲜果酸甜适度,清香爽口。

由于博山蓝莓营养全面、丰富,含有多种人体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因此,特别对保持人体健康,防病*病具有重要的作用。多食用博山蓝莓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具有加强伤口愈合的功效,防止脑神经衰老、增强心脏功能、明目及抗癌等。

标签: 水果 山东 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