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加快发展 将打造滨海度假目的地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渔家小院”8月底亮相、50种旅游“菜单”任你选、打造婚礼目的地……昨日,记者从黄岛区旅游局获悉,西海岸新区获批设立后,将按照新区的发展定位和要求,在陆海资源统筹开发、产业融合互动等方面加快发展,打造国内*佳滨海度假目的地。

游客可当**“渔民”

黄岛区在原有的海滨观光休闲、沙滩度假娱乐等主要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改造提升了游览环境,完善了公共服务设施。此外,海上垂钓、低空滑翔、海景摩天轮、海岸骑行、沙滩房车露营等多种时尚旅游产品业态逐渐崭露头角。

位于银沙滩东南方向有一片网箱垂钓区和约200公顷的 “海洋牧场”,许多垂钓爱好者慕名而来,体验驾船出海钓海鱼的乐趣。规划建设的“渔家小院”预计8月底亮相,届时游客不仅可以海上垂钓,还可以过**“渔家生活”,当**真正的“渔民”。

西海岸要成婚礼目的地

位于凤凰岛张屯嘴的度假酒店实现了建筑功能与海洋元素的**融合,海景套房、海景别墅、沙滩酒吧、海上婚礼教堂与原生态的海边岩盘等和谐统一,浑然天成。据悉,8月11日至17日将在此举办为期一周的**婚尚周。届时,众多国内外**婚礼策划**和团队以及社会名流等将齐聚西海岸,打造婚礼目的地。

50种旅游“菜单”任你选

黄岛区还将通过代建制**、**资金扶持、社会资金自主开发等多种模式,以灵山岛为海上旅游的中心节点,开发并推出山海岛大景区、海洋牧场、游艇码头和游艇俱乐部、海上运动、海滨骑行、海岸低空旅游、涉海企业工业旅游、港口旅游等特色涉海旅游产品。计划利用两到三年时间,形成可满足不同游客需求的产品多达50种的度假旅游产品菜单。

标签: 山东 青岛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