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维利亚:巴西惨败不合理 罗本是荷兰的梅西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9日讯,根据《sportal》的消息,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对昨晚巴西大比分惨败德国感到十分的惊讶,他难以接受这个结果,同时他认为罗本将会成为阿根廷的心腹大患。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半决赛中,东道主巴西被日耳曼战车7球痛打,尽管作为宿敌的主教练,萨维利亚依然对自己的邻国球队的境遇感到惋惜,“我看了比赛的上半场和下半场的一小部分,7比1的比分对于两支传统强队来说都是不寻常的,两支球队是在世界杯上夺冠*多的球队之一,我只能说这就是足球,*不符合逻辑的一项运动,你永远无法预测比赛的结果,当然这也正是足球的美妙之处。”

在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荷兰队时,萨维利亚表示球队*需要重视的敌人就是罗本,“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球员,我们必须要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只要当他冲刺起来时,就很难被防守球员所阻挡。罗本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就如同内马尔之于巴西,他就是荷兰队的梅西。”

同时萨维利亚表示,球队如今能打入四强已经是一个**,即使无法进入决赛也是胜利者,当然他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丝夺取**的希望。“24年后重返四强让人难以置信,所以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不会失望,”萨维利亚说道,“当8强赛胜利后,我们并没有放肆的庆祝,就是希望能够节省体力面对下一场,所以今晚我们将全力以赴。”

迪马利亚的缺阵对探戈军团来说影响颇大,但萨维利亚表示,他已经为其找好了替身,“我以前说过迪玛利亚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他刚刚获得了欧冠,对于阿根廷来说,他的重要性不亚于梅西,但并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佩雷斯或许没有那么多闪光时刻,但他的速度更快,而且身体也更强壮,这点非常适合今晚比赛的节奏,他将证明自己在葡超绝非浪得虚名。”同时萨维利亚表示阿奎罗的身体状态现在非常良好,他将根据排兵布阵的需要,来决定是否派上曼城前锋。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