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屠杀”阿根廷训练迟到 佩雷斯或顶替天使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当地时间7月8日,阿根廷在圣保罗体育场召开了半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主帅萨维利亚对于明天的比赛很谨慎,整场发布会也连连称赞荷兰队的主帅和球员。尽管没有明确表示迪马利亚肯定缺战明天的比赛,但萨维利亚也透露自己已经给他找到了替身。

因为德国队“**”东道主巴西,今天荷兰和阿根廷的赛前显得并不那么受重视。就连阿根廷队自己都“无心恋战”,开始关注另外一场半决赛。原定当地时间下午6点半的训练,球队直到6点40都没出现。十分钟过去,德国和巴西比赛的终场哨音吹响,阿根廷队员才缓缓走出休息室。“大家确实在关注那一场比赛,不过我只看了上半场,德国队今天的发挥非常**。不过我们要先打完明天的比赛,才会去研究他们。”萨维利亚这样表示。

关于目前的阿根廷队,大家*关心的依然还是迪马利亚的伤病,上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迪马利亚右腿肌肉撕裂,基本宣告本届世界杯报废。但之后也有声音称他仍将有可能**复出,今天在发布会上萨维利亚虽然没有否定这样的说法,但也已经暗示自己为迪马利亚找到了替身:“我现在还不能确定明天比赛的阵容,但是目前来看佩雷斯很有可能顶替迪马利亚出战。”

荷兰队上一场比赛的对手哥斯达黎加在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平托直接抨击罗本在跟墨西哥的比赛中假摔的表现必须要引起**足联重视。今天也有记者询问萨维利亚如何看待罗本假摔的事情,他的回答则显得很温和:“我并不认为他有什么问题。罗本是目前**上非常**的球员,他的能力也很出色,相信明天他也会给我的球队带来麻烦。”除了评价罗本,萨维利亚还不忘夸奖一下范加尔:“他同样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有很好的想法,尤其是在比赛中会有些出其不意的战术。”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