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昌乐支行抓信贷投放促经济发展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昌乐支行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服务好民生、服务好发展、服务好群众作为经营发展中的核心目标全力抓好,工作中通过强化信贷资源投放,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

一、强化**企业信贷支持。根据当地**支持民生、发展的有关部署,全力支持当地**企业开足马力、加快发展。今年该行先后为英轩重工、阳光纸业等多家当地知名骨干企业增调授信额度,积极办理银行承兑、国内贸易**,为**企业集团的战略发展提供了强劲支撑与推动。

二、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面对小微企业**难、发展慢的不利状况,该行加强调研分析,紧密依靠上级行和当地**制定的加快推动小微企业发展的绿色信贷政策和战略发展规划,狠抓当地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力度,为小微企业成长发展、起步腾飞助添了一臂之力。

三、拓积极拓宽企业**途径。面对企业资金周转偏慢、银行信贷规模紧张的不利状况,该行努力开动脑筋,积极为企业办理银行承兑、**租赁、信托理财、代付**、国内外信用证、票据贴现等各种**业务,通过拓宽企业**途径,较好地解决了企业**难题,满足了当地实体经济加快发展和扩张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