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首周济南仅一家楼盘开盘 楼盘仍以价格为销售卖点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周(6月30日-7月6日)济南楼市仅有1家楼盘开盘,比前一周开盘数减少了7家。据悉,该楼盘在5月中旬开始蓄客,供应房源有434套,经过近60天的时间共认筹了80套,开盘当天成交50套房源,解筹率达到62%。

据悉,该楼盘推出的房源均是面向市场刚需的住宅项目,销售均价区间为7100元和7900元不等,户型面积有77平米、95平米、108平米—131平米,无论均价还是面积,在该片区都比较有竞争力。记者调查发现,该区域2公里内有4个在售的大型居住类楼盘,销售均价多在8千元以上。由此可以看出,以住宅为主打产品的开发商进入7月后,还是以低价来吸引购房者。

记者调查发现,6月中旬和下旬开盘的楼盘,平均解筹率为55.8%和65.71%,与上周相比,分别少了6.2%和增加了3.71%。可以看出,该楼盘的当天销售表现中规中矩,在市场的正常波动范围内。

同时,7月*周共有19家房企在纸媒做了广告宣传,从广告宣传的热点上可以看出价格仍然是住宅类产品销售的主要卖点,其中7个楼盘主打价格优惠,6个楼盘主打品牌、3个楼盘主打楼盘配套,3个楼盘主打商业招商,其中以价格优惠为卖点的楼盘占37%,以品牌为卖点的占32%。价格在销售中的作用依然十分明显。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