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山景区推出凭准考证“免门票游沂山”的优惠活动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高考结束,紧张已久的考生,急需要用一次轻松愉悦的旅行,来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沂山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源远流长,自古以来,就吸引了大批的帝王将相和文人雅士纷纷前来祭拜赞美,为沂...

伴随着高考结束,紧张已久的考生,急需要用一次轻松愉悦的旅行,来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为了让寒窗苦读的学子们考试后释放压力,消除紧张和疲惫,享受自由惬意的暑期生活,沂山景区从即日起,一直到7月31日,专门针对潍坊地区的考生群体,推出“免门票游沂山”的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凡是持有今年准考证的潍坊考生,只要出示准考证的原件,就可以获得“免门票游沂山”的优惠待遇。

沂山古称海岳,有东泰山之称,居中国五大镇山之*,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山。沂山位于潍坊市临朐县城南45公里,现为国家****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总面积148平方公里。沂山东距青岛230公里,紧临省道东红路;西距泰安140公里,西出口接泰薛公路;南距临沂市150公里;北距济青高速公路65公里,离即将开通的长深高速沂山出口约6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沂山森林覆盖率达98.6%,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11万个,为山东省之*,是得天*厚的“天然氧吧”。沂山景区不但有着山高谷深的*特地貌,也有着仪态万千的瀑布溪流。沂山又是山东省内森林覆盖率*高的地方,这里山野清幽,民风淳厚,田园风光恬静优美,是****的山水俱佳之处。沂山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源远流长,自古以来,就吸引了大批的帝王将相和文人雅士纷纷前来祭拜赞美,为沂山留下了许多绚丽多彩的历史文化**。

标签: 山东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