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墙纸店怎么样?选址是关键(2)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三要选择有广告空间的店面。

有的店面没有*立门面,店门前自然就失去*立的广告空间,也就使你失去了在店前“发挥”营销智慧的空间。

四要有“傍大款”意识。

即把墙纸店铺开在**连锁店或强势品牌店的附近,甚至可以开在它的旁边。家装墙纸连锁店选址看周边、人流集中的地段开店固然重要,选择合适的“邻居”也很关键。开墙纸店如何选址?家装墙纸连锁店的周边*好多一些类似的品牌家装墙纸连锁店,档次上则要以**或接近**为好。如此,才能培育出时尚、运动、高品位的商业氛围。提高消费者认知度——尽管一些**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小,不少年轻人对其新款产品也如数家珍.

五要有利于合理组织商品运送。

开墙纸店如何选址?店铺选址不仅要注意规模,还要追求规模效益。发展现代商业,要求集中进货、集中供货、统一运送,这有利于降低采购成本和运输成本,合理规划运输路线。因此店铺的位置应尽可能地靠近运输线,这样既能节约成本,又能及时组织货物的采购与供应,**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