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乐源饮品加盟代理全国招商

2015-02-10来源 : 互联网

郯城果乐源饮品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拥有总资产600万元,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 ,员工100余人,**科技人员20人,现设3个车间全部实现了机械化生产。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 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使企业得以迅猛发展。 果乐源饮品有限公司,于2013年依法核准注册,并顺利通过食品安全,市场准入QS认证。 果乐源饮品有限公司 ,投*资引进先进的生产线,以高质量、高科技为依托,合理的价格投放市场。 公司配备了***的质 检队伍和完善的检验设备,**了产品的合格率,产品**山东、河南、江苏、安徽等地,目前产品正在 以强劲的势头向全国其他地区扩张。

公司秉承“经营饮料就是经营良心”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