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内适合蜜月旅游胜地有哪些?

2015-08-19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适合蜜月度假旅行圣地,“蜜月”是新婚夫妇在**日常生活前,单*相处的甜蜜时光。下面我们来看看国内蜜月旅行的旅游到底有哪些吧。让你的蜜月之旅充满惊喜与甜蜜。

三亚

三亚,是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宜人的气候、*清新的空气、*和煦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柔和的沙滩、*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在这里,你会被大海所感染,和风熙日,走在细腻柔和的沙滩,嬉戏在清爽透肤的海水中,浪花朵朵,笑语声声;在这里,你能体会到 “海枯石烂”的份量,情人桥上眺望海天相接的绝美,天涯海角旁许下*真的誓言,相伴相依、牵手一生。

青岛

青岛是国内蜜月度假胜地的*选。这是一个*具特色的海滨避暑的城市。它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美丽的景致,可以让度蜜月的情侣们,尽享自然风光。

大连

大连与青岛有很多地方相似,也是一个典型的避暑海滨城市。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它是中国*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历史旅游资源,还有许多风景奇秀的自然旅游资源。南部沿海风景区、旅顺口风景区、金石滩风景区和冰峪风景区是大连四大名胜风景区。这里可作为国内蜜月度假胜地呢,因为风景美啊!

西湖

中国古典*凄美的爱情大都发生在杭州,这样一个本身就充满了诗意的城市由于西湖的存在成为了许多恋人心中难解的结。究竟是因为西湖的美景,惹出了世间男女的痴缠,还是因为人世风月,使得西湖历经千年依然妩媚依然,答案的本身已经不重要,只有这片涟漪的湖水,沉默着见证了无数次爱的际遇。长桥的十八里相送,许白二人的断桥重逢,在悠远的传说中,隐藏着西湖美丽的全部秘密。

和自己心爱的人泛舟西湖,相信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你能体验到一份久违了的古典美感与真情。

丽江古城

从人们发现丽江开始,就为这里赋予了种种与爱情有关的定义。这里是爱情的天堂,空气里都微微散发着香甜的暧昧气。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依窗聆听纳西族的悠悠古乐,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夜晚的丽江梦幻而迷离,烛光摇曳的酒吧里浅斟低唱;灯光粼粼的小河中,一盏盏承载着美好祝愿的许愿灯,随水远逝……浓情蜜意的蜜月,只有在丽江才可以铺就的这样温柔旖旎。

西塘古镇

雨天不淋雨,晴天晒不到太阳的西塘,很适合盟约深深、爱意眷眷的伴侣们游走。清晨,小桥流水,薄雾飘渺;傍晚,夕阳斜照,渔舟扁扁;月夜,灯笼红纱,曲调悠扬。牵手漫步在长长的廊棚下,流连于一间间古朴的民居小店;或者泡上一壶茶,和爱人倚栏携看斜阳映照水上,小船吱呀划过,收音机里传来婉转的江南小调,静静品味那种古老带着烟火味的恬静。

张家界

让感情全身心与自然交融。两个人融于自然美景中,不知不觉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穿行于深壑幽谷之中,蜿蜒跌宕于林海苍翠之间。两旁千峰耸立,高入云霄;溪旁树木繁茂,浓荫蔽日。被游客喻为“情人旅游线”。

张家界让感情全身心与自然交融两个人融于自然美景中,不知不觉增进了彼此的感情。穿行于深壑幽谷之中,蜿蜒跌宕于林海苍翠之间。两旁千峰耸立,高入云霄;溪旁树木繁茂,浓荫蔽日。被游客喻为“情人旅游线”。  阳朔

“青山为证,绿水为凭。”遇龙河两岸山峰清秀迤逦,连绵起伏,岸边绿草如茵,翠竹葱郁,树木繁荫;携爱侣坐水筏顺流而下,河水清澈透亮,鱼儿闲游,微风拂过,涟漪阵阵,如斯仙境,此生若居此山水之间,但有何求。绿水青山是纯洁爱情的代表,刘三姐以歌定情的大榕树下则是爱情誓言的圣地,千百年来,它见证了无数佳侣们真切的爱情。

凤凰古城

凤凰风景秀丽。东岭迎晖、南华叠翠、奇峰挺秀、溪桥夜月、龙潭渔火、梵阁回涛、山寺晨钟、兰径樵歌并称凤凰八大景。清亮的沱江水、翠绿的南华山、成排的吊脚楼、古朴的石板街、雄壮的“天下第一大石桥”、溶洞景王“奇梁洞”与中国南方长城、黄丝桥石头城、熊希龄故居、沈从文故居、虹桥风雨楼以及浓厚的民俗风情等构成一幅天人合一的风景画,一道自然和人文相互交融的*特旅游景观。

这里是湖南省著名的风景名胜区,有“中国*美丽的小城”之誉。两个人在这里游玩,其乐融融。

拉萨

在离天堂*近的地方,感受雪原神秘的宗教氛围。爱情,在这里成为一种接受神旨的宿命。在大昭寺里,沿转经道走一走,一起在佛前许个愿,点上一盏为爱相守的长明灯。在电光石火的瞬间,此刻携手的人儿,坚定一生不离不弃的信念。“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这便是仓央嘉措的拉萨,圣洁之地,盈满了深沉的爱意。

标签: 蜜月度假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