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附近开店赚钱干什么好?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小区是人群的集合地,也是**的好选择,很多人都看重这一市场,那么,在小区附近干什么好呢?在这里,为您介绍下一些适合在小区附近开店的小生意!

1、各种小吃

白天卖早饭,无论是流动小吃煎饼,灌饼,包子,油条,还是开家店面经营面条,馄饨等等,都是非常**的,现在人很多都不在家吃早饭的,来得及的去店里吃碗热腾腾的面再来个包子什么的,赶不及的买个煎饼豆浆带着都太多太多了,晚上可以经营油炸等小吃,还是很**的,但是口味一定要注意哦,现在的人还是比较嘴叼的。

2、蔬菜水果

卖些普遍的蔬菜水果,有些小区离菜场有点距离的,对小区的人来说还是很方便的,比如在家炒菜发现少了些葱啊蒜啊什么的,就直接就近买了,下班回家的人顺路买些水果也是很方便的哦!

3、汽车洗涤纺

现在开**车的非常普遍了,所以在小区附近开家汽车洗涤,修理汽车或者卖汽车用品都非常**,对**车主也很方便。

4、送奶下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越来越讲究饮食的营养,早晨喝一杯牛奶将成为习惯,乳品公司送奶下乡,成本过高难以长期运转,组成小分队下乡送奶,可以大大降低营销成本。

5、玩具租赁店的永恒商机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先要想办法让家长租得放心。像消毒问题,要在店内摆放看得见的消毒设备。再有,一般的家长可能有这样一个顾虑,就是怕损坏玩具。为了避免类似物品损坏的纠纷,店主应尽量选取较耐用的玩具,并制订好玩具损坏赔偿制度,避免引起纠纷,让客户放心租赁是必须考虑到的。

6、家庭园艺DIY

小花农是一种DIY产品(自动动手做的意思)。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但符合市场需求。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突出小花农可以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受创作带来的*大乐趣的附加情感价值。把小花农当作送给朋友的礼物来**,也不失为一种巧妙的销售手段。做到既**品种尽量丰富,又能很好地与所在顾客的需求特点结合起来。

小区附近适合做小生意,小本投资开一些生活上需要的小产品,以餐饮为典型的代表,加上一些方便人们的好选择,为人们带来更多方便,自然就得到人们的大力支持!

标签: 玩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