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日本秋田乳头温泉仙境中的神秘乳香!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这次为了寻找传说中的仙境,让人流连忘返的日本秋田**温泉,我们从东京花费了4个小时前往了这片神秘莫测的秘境。

秋田**温泉乡

秋田县的**温泉乡有10个源泉涌出,泉水呈褐色、蓝色、白色和透明色等各种颜色,您可在温泉乡里的7家日式旅馆中体验到各种不同的温泉乐趣。这里的日式旅馆有从江户时代延续至今的老店、**现代风格的旅馆,以及充满秘境温泉氛围的小旅馆等,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从东京站前往**温泉乡路线

从东京站前往**温泉乡时,可搭乘秋田新干线,在田泽湖站下车。田泽湖是日本*深的湖泊。这里自然环境丰富,您能在冬季清新的空气中,观赏到美丽的风景。如果您的时间充裕,我们**您去角馆游览,从田泽湖站搭乘JR田泽湖线只需3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这里的街道上完好地保存着武士宅邸。从田泽湖站前往**温泉乡,可搭乘前往**温泉的羽后交通巴士**线,车程1小时左右。此外,从秋田机场前往**温泉乡时可搭乘多人混乘的出租车(需事先预订),也可搭乘秋田Airportliner的直达车,需2个小时左右。

各家日式旅馆*具特色

各式**温泉旅馆

鹤之汤温泉

如果你希望住宿在高雅的空间内,那就要去**温泉乡*古老的温泉旅馆鹤之汤温泉。这间温泉旅馆在300多年前的文献中已有记载。半径50米(约164英尺)的范围内有4个不同泉质的源泉。主建筑被称f为本阵,特点是采用了传统茅草房顶。其他建筑也充满了乡间情调,让您感受到古色古香的日本情调。这里多为男女混浴,但也提供男女分开的温泉。

妙乃汤

妙乃汤的特点是整洁的设施和细致入微的服务,是**温泉乡中一家深受女性喜爱的温泉旅馆。优异的泉质、秀丽的风景、使用了大量木材的建筑以及用丰富的当地食材制作的美食。这些因素巧妙搭配在一起,让客人充分放松身心。温泉分为金之汤和银之汤两个源泉,都能享受到露天浴池和室内温泉乐趣。

度假村**温泉乡

**温泉乡至今保留着古色古香日本情调,其中*具现代感的设施是度假村**温泉乡。与其他旅馆相比,这里的住宿价格较为实惠。露天浴池带有屋顶,入浴时不用担心天气情况。晚餐采用了自助餐方式,菜式丰富,还准备了多种当地酿造的日本酒,让您开怀畅饮。本设施紧邻休假村前巴士站,交通非常便捷。

蟹场温泉

蟹场温泉是一家古老的温泉旅馆,至今已有160多年历史。位于**山脚地带的露天浴池,可一边聆听附近潺潺的流水声,一边浸泡温泉,非常轻松愉快。在气温低的清晨,雾气中亮起一盏盏灯笼,让你领略到美轮美奂的景致。

孙六温泉

孙六温泉位于**温泉乡的*深处。从**温泉巴士站步行大概15分钟。以其被称为山中的药泉的泉质和神秘莫测的温泉氛围受到游客亲睐。这里的室内温泉叫做石之汤,其特点是用巨大岩石建成的浴池和蓝色的温泉水。

大釜温泉

大釜温泉的露天浴池的特点是美丽的色彩搭配,黑色的柱子和墙壁,浅褐色的温泉水,夏季树木葱郁,冬季白雪皑皑。这里是把停办的小学搬迁后重新改建的建筑物,非常有特色。从巴士站妙乃汤前步行2分钟即到,交通非常便捷。

黑汤温泉

黑汤温泉是一家古老的温泉旅馆,至今已有300多年历史。建筑物巧妙融合了当地的木材和植物,带有浓浓的传统氛围,这里的温泉浴池种类丰富,有3个室内浴池、2个露天浴池和2个瀑布浴池。这里能享受带蓝色的乳白色和浓厚乳白色的温泉。每年11月中旬至4月上旬不营业。

日本作为亚欧板块交接处,不但形成了大大小小的天然温泉地带,而且每个地方的温泉都别具特色,绝对是实打实的温泉之乡,喜欢泡温泉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