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嘉宾有哪些?2016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直播视频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嘉宾有哪些?2016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直播视频哪里可以看?3月8日,2016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将在上海举行,本届年会将在原本行业盛会的基础上再添星光,于当晚*次举办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2016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有哪些明星参加呢?

2016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嘉宾有哪些?2016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直播视频哪里可以看?据悉,今年的制播年会除了将一如既往邀请全国广电系统、影视行业的翘楚们齐聚上海、指点荧屏江山,并对过去一年在电视荧屏上有着优异表现的电视剧作品进行表彰外,还将*次增设表演类和创作类奖项,在当晚举办的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上,表彰演员们以及电视剧幕后创作者在过去一年里的优异成绩。

胡歌将参加2016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

2016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嘉宾有哪些?2016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直播视频哪里可以看?2016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有哪些明星参加?

六六、孔笙、王丽萍、王凯、王晓晨、申捷、刘诗诗、刘恺威、刘涛、江南、佟大为、张嘉译、李佳航、李晟、李雪、杨澜、陈乔恩、郑晓龙、郑爽、侯鸿亮、胡歌、海清、秦海璐、贾乃亮、郭凯敏、阎建钢、蒋欣、蒋雯丽、韩东君、靳东、霍建华等曾给2015年的电视荧屏带来诸多精彩,且将在2016年带来更多精彩作品的演员及幕后创作者们将到场共襄盛举。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有 >>

2016年适合开什么店 ? >>

目前*挣*的行业有哪些? >>

2016年小本投资做什么好? >>

中国****行业有哪些? >>

小夫妻在家月收入10万是怎么做到的? >>

2016年***的行业排行榜出炉 >>

2016年在家做什么生意回本比较快?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