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电视剧各女主结局?欢乐颂五个女主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欢乐颂电视剧各女主结局?欢乐颂五个女主*后和谁在一起了?欢乐颂樊胜美和王柏川在一起了?欢乐颂五个女主角结局大揭秘!电视剧《欢乐颂》即将播出。欢乐颂讲述了各自携带过往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后住进欢乐颂小区 22楼,彼此间发生的交集和一波三折的故事。欢乐颂中有5个姑娘,很多网友想知道他们*后的结局是什么?欢乐颂中有哪些CP?

刘 涛饰演的安迪与祖锋饰演的奇点开始是一对,后来分了,安迪与杨烁饰演的包奕凡在一起;王凯饰演的赵医生赵启平和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是一对;蒋欣饰演的樊胜 美和张陆饰演的王柏川是一对,后分手;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和应勤是一对;乔欣饰演的关雎尔和谢滨一对,后分手。靳东的谭宗明,没有cp,是安迪信任的朋友, 总的来说是个打酱油的……

标签: 欢乐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