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特产:地锅鸡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来徐州玩的朋友除了会事先了解那些必去的景点,也非常关心徐州特产有哪些,经常会问起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徐州特产有哪些,以及徐州特产在哪里买等相关信息。

徐州特产有哪些:

地锅鸡

地锅鸡是一道汉族名菜,地锅菜起源于苏北和鲁南交界处的微山湖地区。以前,在微山湖上作息的渔民,因船上条件所限,往往取一小泥炉,炉上坐一口铁锅,下面支几块干柴生*,然后按家常的做法煮上一锅菜,锅边还要贴满面饼,于是便产生了这种饭菜合一的烹调方法。地锅菜的汤汁较少,口味鲜醇,饼借菜味,菜借饼香,具有软滑与干香并存的特点。

标签: 徐州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