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三届安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暨健康养生产品展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三届安徽**养老产业博览会暨健康养生产品展,3158展会网为您提供2016第三届安徽**养老产业博览会暨健康养生产品展时间、地点、简介相关详细介绍。

2016第三届安徽**养老产业博览会暨健康养生产品展时间:2016-12-02 至 2016-12-04

2016第三届安徽**养老产业博览会暨健康养生产品展地点:安徽**会展中心

2016第三届安徽**养老产业博览会暨健康养生产品展简介:

※展会背景※

2013 年,***发布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健康服务业以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为目标,主要包括医疗服务、健康管理与促进、健康保险以及相关服务,涉及药品、医疗器械、健身产品等支撑产业,覆盖面广,产业链长。加快发展健康服务业,是深化医改、改善民生、提升全民健康素质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就业、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上届回顾※

第二届中国(安徽)**养老产业博览会于2015年10月16-18日在安徽**会展中心(A馆)成功举办。三天展期吸引到场观众30000余人,观众来自全国各地,更是成功邀请到港澳台银发产业相关企业到场进行指导、参观。本次展会共计12000m2,216家参展企业,其中包括各地及全国乃至**性的知名品牌,展商以安徽本地区以及北京、上海、江苏、大连、广州、深圳、四川、浙江、郑州、西安、天津、山东等地居多。

标签: 产品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