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第二集全智贤穿的运动鞋是什么牌子的? 蓝色大海的传说女主同款灰色运动鞋多少钱?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二集全智贤穿的运动鞋是什么牌子的? 蓝色大海的传说女主同款灰色运动鞋多少*?相信亲们一定像小沙一样,还记得我们人鱼全姐姐跟李欧巴在西班牙被追逐的时候那场搞笑的打斗场景。人鱼姐姐用“学习”了一夜的“功夫”把追来的小混混都打趴了。哈哈,那这一场戏里面有什么扒的呢?

事实上,这一场戏里面,主角的都是很平淡的基础款,小沙真是无从扒起。然而,**却在服下——鞋子。为了符合追逐的场景,造型师们特意给我们两位角搭配了一Athleisure的装束,即可以休闲时逛街,又适合小量的运。下面,我们看看下面这两双鞋子。

Suecomma Bonnie是一个**靠韩剧带起来的韩国鞋的品牌。说实话,这双鞋子,如果直接就这样放专柜里,估计是没有买的。虽然不能说丑,但**是不起眼,没有足够的理由吸引顾客去买的。然而,经过全女神和加持和造型师的的搭配,这个Total Look小沙觉得还是过得去的,相信姑娘们也早已被剧情默默种草了,估计这个不太走眼的款,到时销量肯定是爆的,不爆也没天理!虽然小沙对韩国一直不是特别有感冒(这是一个中性的表达,因为没想到更好的词,毕竟伦家接触*多的是欧美的时尚,对韩国时尚还是相对陌生的!),但对于韩国从娱乐、到时尚、再到文化输出这一系列产业的**性表示佩服。本次小沙开扒剧中服装的过程深有体会。因为这里不是**,先不说,以后有机会可以跟大家聊聊韩国时尚跟中国时尚的异同之处(本来想写“差距”,但想想不太贴切,就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