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元能做什么生意?做什么生意好?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2万元能做什么生意?小本投资做什么生意好?为想做小投资的朋友带来2015*新小本生意,想做生意的快来看看吧!

2万元能做什么生意?投2万养发护发机构

现在每10个成年人中就有2-3人出现较为严重的脱发症状,还有3-4人是白发患者。男人刚过三十就已“聪明绝顶”的越来越多,女人脱发日渐平常,还有很多中********却也过早的长出白发,枯黄、分叉、断发、头皮屑、头皮痒等非器质性的头发问题,几乎波及到每一个人,头发问题普遍化、低龄化的趋势,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投入2--5万元即可开设不同规模的发质健康养护中心,结合自身优势灵活发展:

2万元能做什么生意?投1万专营无公害绿色蔬菜店

开一家专营无公害绿色蔬菜的店,规模可大可小。如果资金充裕,就可租一间30~40平方米的店铺,收入较高的小区附近。这类消费者生活比较讲究,因此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店铺一定要搞好环境卫生,并做好绿色食品的宣传工作。只要消费者能认可,自********些中高收入的消费者,一般工作较忙,店里可以考虑增加净菜出售,以适应和满足现代居民快节奏、当生意走上正轨后,还可以适当扩大经营范围,增加其它一些副食的供应。

2万元能做什么生意?**培训班

在南京有一家民办企业创业者俱乐部,专门为想当**的人提供服务。俱乐部先找出项目,然后根据报名者的特长、年龄等特点,对客户进行培养。俱乐部去年找到了100多个项目,“生产”出了200多位小**。如培养能说会道的人开办“砍价”公司,为购物的市民提供导购、砍价等服务。该俱乐部还推出了“太阳能投币沐浴房”,该房可置于*车站等较大的闹市区。投币一元,可洗10分钟热水澡,而投资仅需要2万元。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