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恋情曝光 top女友是谁?TOP的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2016-12-05来源 : 互联网

top恋情曝光 top女友是谁?***的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背景揭秘,韩国天团Big Bang成员T.O.P3日传出恋爱消息,女方是是父亲有“华裔食神”之称的名媛Asia Chow。#***#与女方在Instagram上互动频频。不过也有网友指证,但也有人轻松表示说不定只是好友,一切都是网友想太多。

出道多年的T.O.P去年4月总算开通了Instagram,他常在上面分享个人生活与喜欢的艺术作品。粉丝发现近来他与一名美籍华裔名媛Asia Chow互动频频,T.O.P常不避嫌替她点赞留言,两人默契十足,连发文用的井字标记都很像,T.O.P更多次到Asia Chow父亲开的餐厅用餐,可见T.O.P连和对方爸爸关系也亲密。

top恋情曝光 top女友是谁?***的女朋友是谁个人资料背景揭秘,Asia Chow曾受邀走秀、拍广告、登上时尚杂志,数量令许多超模望尘莫及,出身于有权有势华裔家庭的她,一家人都相当有来头,爷爷周信芳是一代京剧**,父亲**华则是**中国餐厅“Mr.Chow”创办人,姑姑周采芹曾演出新版《红楼梦》(旧版新版)“贾母”,另一位姑姑是“茨姑”周采茨,曾捧红张国荣和张学友。

标签: TO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