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创业做什么好?现在干什么挣钱最快?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新手创业做什么好?现在干什么挣**快?普通的上班族,在*到一些*之后,都有自己创业开店的想法。但是,没有经验的新手创业者,如何选择*合适的创业好商机?新手创业做什么好?现在干什么挣**快?

新手创业做什么好: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优势: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劣势: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去非洲的路费绝不可小觑,个人所带回的饰品数量亦极其有限,且国人模仿力极强,成本低廉,有又便宜又好看的东西,又非国际超级名品,谁在乎你是不是从非洲背回来的!

结论:属于可行性不大的一次性投资类型,成功的可能性为10%。

美体行业成功的关键在于其专业性和技术性以及售后服务的情况。

新手创业做什么好:保健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保健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

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在经营种类上,可以选择以小麦胚芽为主要原料制成的胚芽面包——适合胃肠功能弱的人;用60%的糙米、40%的黑麦粉烤制而成的糙米面包——特别适宜于肥胖、糖尿病、动脉粥样硬化和心脏病患者食用;藻类面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由麦麸制品为原料,含有大量纤维素的减肥面包……独具特色的保健面包房,每日销量一定不俗。

销售主要靠店面卖成品,也可按顾客要求订做、送货上门。不要把面包当作食品做,而要当作产品做。除了收集各种有特色的保健面包外,还要不断地增加各种刺激消费的创新概念。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此外,不要把顾客当作路人,而要把他们当作新产品的研发对象。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