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什么地方东西好吃?济南最受欢迎的小吃街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去济南还有什么干什么呢?除了出去玩儿之外更多的就是去吃,对于吃货来说什么东西好吃这是她们*感兴趣的话题,那么济南什么地方东西好吃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NO.1芙蓉街

济南什么地方东西好吃?芙蓉街是济南*知名的美食小吃街,这里不仅有济南的各种美食小吃,更是全国各地美食的聚集地。俗话说的好"到济南没去过芙蓉街,就不要说你到过 济南"。根据网友的**,这里*受欢迎的小吃主要有: 油旋、、烤生蚝、炸鱿鱼圈、小丸子、水晶饺、臭豆腐、荷叶饭、榴莲酥、大米皮、鸭血粉丝、胥记面馆、煎豆腐……

NO.2舜玉路小吃街

济南什么地方东西好吃?这也是济南比较知名的小吃街,小吃街周边有山东财经大学和济南大学两所高校,所以这里也是很多学生聚餐逛街的必去场所。据网友**,,这里*受欢迎的小吃主要有:烤肠、黄焖鸡、麦克风、烤面筋、炸串、凉皮、川渝小吃等。

NO.3胜利大街小吃街

在山东省实验中学对面,济南日报大厦东侧,是济南市区非常知名的另一条小吃街:胜利大街小吃街。这个小吃街的周边有很多办公区,有多所中小学,还紧邻济南妇幼**院,小吃街上聚集了各种美食,比如麻辣烫、油泼面、牛肉汤、吉祥混沌、商河老豆腐、鲁南考牌、辣子炒鸡、糖葫芦、土家酱香饼等等,远近 闻名,还曾经因为脏乱差被央视曝光过,但是美味的小吃,低廉的价格,还是吸引人着很多人前去就餐,寻找美食。

NO.4大观园小吃街

济南什么地方东西好吃?位于济南大观园西侧的小吃街,也非常有名。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你想吃啥,随便问个人**能找到。上海生煎、*爆鱿鱼、撒尿牛丸、臭豆腐、黄焖鸡、油泼面、米粉等,很多人逛大观园,小吃街是必去之地!

NO.5**小区小吃街

在济南,**小区小吃街是比较有特色的地方。这里只要经营**风味的特色美食,烤串、牛羊肉汤、牛肉烧饼、兰州拉面等等等等。每到夏天,**小区一条街就是烧烤的天下,济南人爱吃烧烤喝扎啤,而**小区就是*受欢迎的地方。

NO.6经十一路济南美食街

在英雄山下的经十一路34号,有一个中华名优小吃城,据网友说,以此为中心,汇聚全国各地名优小吃的"美食街"在经十一路已经形成,大部分的经营业户实行24小时营业,这里也是济南首个"小吃不夜城",人气比较旺。根叔没有去过,里面具体有哪些美食,着实还不清楚呢。

济南什么地方东西好吃?该说的小编已经和大家说了,希望上文的这些资料对大家来说会有帮助,想要了解更多的资料,小伙伴们可以去网上搜索相关的资料来进行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