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面标准化 全力打造小面之都

2017-07-26来源 : 3158财富山东

重庆市商委餐饮住宿处处长许瑶认为:“小面不小”,很多开面馆都是夫妻店、父子店,一头连接着民生,一头连接着就业。目前,重庆小面馆拥有15万家左右,从业人员达50余万人,年产值达上百亿元以上,将带动相关的产业链发展。

“重庆小面继重庆美景、重庆美女之后,又一张响亮的美食名片,但走出重庆后,却是变了样、变了味。”重庆市小面协会会长、重庆辣小子调味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寿江认为,无序的盲目扩张无疑是对重庆小面的巨大伤害,存在行业监督管理和食品安全问题、从业人员素质较低、无公害原辅料食材基地建设不匹配等问题,必将影响重庆小面“走出去”。

重庆小面讲究味道。在本地人看来,千变万化的口味,形形色色的配料才是其精髓所在。可佐料的种类、配置的方法、放置的顺序和数量的多少等,各家都不尽相同。

餐饮行业标准化应从两个方面进行考量:口味的标准化和食材的标准化。毫无疑问,重庆小面的标准化更针对的是后者。

对此,重庆小面知名品牌——古州万城的创始人胡应超先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只有标准化,才能做大规模,做大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