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滋润补水吃什么水果好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金秋时节,天气虽宜人,但也异常干燥,相信不少女孩子都会发现这样的“危险”信号:“常常口干舌燥”、“小腿上出现鱼鳞一样的纹路”、“脸总是绷绷的”……其实,这些都是身体缺水的信号。不想做“干女人”,现在就要做好身体的滋润补水工作。

中医认为,梨味甘性凉、微酸,具有清热生津、润肺化痰的功效,是防*秋燥的佳果。梨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还能软化血管。

在营养学界,梨有个很响亮的名头——天然矿泉水。多汁、少渣,但膳食纤维和B族维生素却很丰富。很多人秋季都有皮肤瘙痒的症状,所以,补充水分是*重要的,梨就是*佳的补水水果。

石榴

这个季节的石榴是一个特色的,那么吃石榴是可以有收敛、杀虫的作用的。而且吃石榴是可以开胃消食的,而且对于便秘的朋友有一定的**。

柚子

柚子是酸甜的味道,这个季节很适合吃的,吃柚子是可以很快消除人在**中的疲劳的。而且在柚子中还含有很丰富的营养物质的。

葡萄

葡萄中*具有护肤效果的是葡萄籽。葡萄籽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能延缓衰老、维护皮肤健康、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预防动脉硬化,也有皮肤维他命之称。在欧洲,葡萄籽被誉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