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国庆节限号吗?限行车辆时间表说明?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为了减少国庆节的交通压力,很多地方都会实施限行政策,包括天津。那么2017年国庆节天津限行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2017天津车辆限号时间表

1、每日7时至19时,本市及外埠牌照机动车在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实施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法定节假日除外)

2、自2017年1月11日至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3、每日7时至19时,禁止货运机动车在外环线上通行。

一、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7时至9时和16时至19时,禁止外埠牌照机动车在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通行。

二、每日7时至19时,禁止货运机动车在外环线上通行。

三、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7时至19时,本市及外埠牌照机动车在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继续实施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机动车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2017天津限行*新消息

津南限行路段+绕行方案

2017年8月17日6时至活动结束,东沽路(北环路至津沽大街)、界河路(北环路至东沽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由津沽大街向天津大道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绕行雅润路、南慧路;由天津大道向津沽大街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绕行南慧路、雅润路;由界河路向东沽路、北环路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绕行尚德路、坤元路。

西青限行路段+绕行方案

2017年8月18日8时至活动结束,御河道(柳口路至青致路)、青致路(御河道至新华道)、新华道(青致路至柳口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柳口路(西青道至御河道)、尊美街(柳口路至青远路)、青远路(御河道至府前街)、宝华街(青远路至青致路)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上述路段车辆可绕行柳霞路、西青道、润杨道、欣杨道、青静路、青宁路、青沙路等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