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闸蟹怎么做好吃又简单?什么样的更好吃呢?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大闸蟹味道鲜嫩美味,营养价值丰富,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食物,它的吃法也多种多样,可以清蒸也可以红烧,下面来看看一下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大闸蟹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食材:大闸蟹

调料:辣椒粉,姜丝,蒜,辣椒

香辣蟹的做法

**步

因为我们家螃蟹都是现抓现卖的,所以比较鲜活新鲜,在做之前,要把大闸蟹放清水里泡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

第二步

把泡好的大闸蟹放到锅里清蒸下,记住大闸蟹肚皮一定要朝上,并且加适量的姜丝。再放一包紫苏。这一步是去除大闸蟹的寒气。

第三步

蒸好的大闸蟹要清理下,把大闸蟹切成两块,并且把大闸蟹的肺部清理干净。用面粉把蟹黄封住。

第四步

把油烧开加入准备好的调料,并且炸出蒜香味道,然后放入大闸蟹加适量的水,大*闷三到五分钟。即可出锅。

香辣蟹就是这样制作而成,简单方便,但是大家在选择蟹的时候一定要**新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