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大闸蟹公的好吃还是母的好吃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阳澄湖大闸蟹是有公母之分的,它们各自都很美味,营养价值也差不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喜好进行选择。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阳澄湖大闸蟹吃公的还是母的

阳澄湖大闸蟹无论是公的还是母的都很不错,只不过吃的时间不同而已,常规上来说,公蟹会比母蟹晚一个月左右上市,注意对应时间辨别选择公母就好。

阳澄湖大闸蟹什么时候吃母的

阳澄湖大闸蟹在农历的八月十五后开始上市,卖的就是母蟹,在九月份是母蟹*为肥美的时候,蟹肉和蟹黄都很厚实,是*佳食用时期,因此,在九月份是吃阳澄湖大闸蟹*好是选母蟹。

阳澄湖大闸蟹什么时候吃公的

阳澄湖大闸蟹公蟹在农历的九月末开始上市,在十月中旬*为肥美,而这时候的母蟹几乎都产卵完成,蟹黄消耗殆尽,就连蟹肉都不是很肥厚了,而公蟹的蟹膏正好长满,适合食用。

阳澄湖大闸蟹公的贵还是母的贵

大闸蟹是有季节性的,现在到了吃母蟹的时候,母蟹价格就会比公的贵哦!如果公蟹膏满吃公的*好时候,公的就比母的贵。

吃螃蟹有“九雌十雄”的说法,说的是农历九月吃蟹要吃母的,十月就是公蟹登场亮相的时候了,已到了吃膏肥味美的公蟹了。

市面上出售的大闸蟹、毛蟹、膏蟹在农历八、九月上市时,都是以吃母蟹为主。这个时候的母蟹膏满肉鲜,公蟹因为没有蟹膏,吃上去总是少了一层乐趣。现在终于到了深秋,公蟹的膏体饱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