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经验的青岛农民竟敢做投资加盟的生意!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面条,*为中国的历史传统食物,已有四千多年的食用历史。面条是一种制作简单,食用方便,营养丰富,即可做主食又可当快餐的健康**食品,早已为世界人民所接受与喜爱。在青岛做面条加盟的人特别多,我们不妨先看看别人是怎么开店的吧!

青岛张先生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就敢于开店创业,而且开的还是加盟面条,他凭借的是什么?原来张先生加盟面条虽然是微创业模式的投资项目,但是它也是整店输出的新型投资,加盟商只要投资上万元的成本,就可以全程享受总部提供包括店面选址、技术培训、设备配置、原材料进货以及店面经营等一系列全方位的开店扶持。

青岛张先生是因为家里田地不多,农忙的时候也是忙上一两天就完事,所以在朋友的介绍之下,他花了上万元在镇上加盟了面条。面条美味选择多,营养健康,吃出劲道,活出韧性,迎合了现代人对营养、健康、时尚、便利、概念化的体验,就算是开在小镇上也迅速受到广大食客的追捧,生意很好。

青岛张先生就算是***的农民,他也敢选择面条来投资加盟。*后,张先生说,面条的利润很高,投资上万元做本*,半年就可以回本获利,利润收益高达200%以上,是一个能*得**的***。

其实,开一家有特色的面馆,投资少,回报高,也是很好的加盟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