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8成、验资200万起 十盘同开再现排队买房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调控一周年以后,南京售楼处门前再次排起了长龙。

15日早间8时,位于南京市河西南部佳兆业城市广场售楼处门前已经排满了购房者,售楼处前的十字路口被车辆和人群所汇集,逐渐变得水泄不通。

据悉,佳兆业城市广场于15日启动登记,*付八成,验资金额200万元,销售均价在每平方米3.5万元。上午前来排队的购房者称,目前排队已经超过500组,排队的人至少达到3000人以上。

同时进行排队的还有南京河西区域的另外9家楼盘,分别是仁恒绿洲新岛、保利天悦、华新城璟园、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升龙天汇、五矿崇文金城、金地中心风华、朗诗熙华府、金隅紫京府,这10家楼盘全部要求*付8成,验资200万以上。

这是南京河西区域沉寂许久之后再次迎来的集中式开盘,也是南京调控以来规模较大的一次集中式开盘,被称为“南京史上*严开盘”。

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江北某新盘推出250套房源,销许均价每平方米25513元,时隔三个月仍没卖完。而江北另外一楼盘,销许均价每平方米25098元,到目前只去化六成。在此情形下,个别楼盘开始到热点楼盘附近揽客,有的甚至开出总价3个点的优惠,以吸引购房人,这都说明南京楼市已经处于变化中。

另一方面,南京土地市场也在转冷中,“地王”逐渐消失,宅地未触及*高限价已经被拍出,去年动辄上百轮竞拍、甚至触发*高限价靠摇号决定买家的情形没有再现。

多位南京业内人士也向记者表示,今年年底到明年,南京楼市会持续转冷,“像河西区域这样的情况恐怕难以再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