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思国际美容美发怎么加盟?需要多少钱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风仪轩美联集团公司集大型美容养生会所、时尚造型沙龙的直营与加盟连锁、SPA养生产品研发生产、美容美发教育培训为了一体的多元化业务产业链,集团公司旗下设北京风仪轩美容养生中心、北京乔思**美容美发连锁公司、北京风仪轩美容美发商学院,中国SPA协会北京分会会长单位。集团公司下辖凤仪轩与乔思**百丽发型两大强势品牌。

北京乔思**美容美发连锁公司,依托集团公司强大的市场资源,全国已发展到三十余家直营店,五十多家加盟连锁店的综合性“***”机构,并成为沙龙界具有号召力的**者。在创*人黄海涛先生的**下乔思**于2000年进军美发市场,而品牌随之深入北京人心,在业内已享有一定知名度,2004年加入了世界**发型协会(HCF),经常参与**发型技术交流合作会,经常邀请国内外**的业内人士前来授课,技术团队参加500多场大型的宴会,为数不清明星艺人设计时尚造型,每年都举行颇具社会影响力的发型技能演示会。

乔思**美容美发加盟条件

1.具有合法资格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 ·

2.具有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和消费求;

3.具有固定的营业场所,营业面积100平方米以上;

4.愿意定期遵守总部提供的技术培训和各种考核;

5.遵守乔思**全国统一的各项制度及其他管理规定;

6.具有一定经济、投资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品德;

7.具有良好的社会关系,较强的人际沟通,财务管理能力;

8.具有专注于美容美发事业的开拓精神和韧性;

9.认同公司经营理念,服从总部管理,配合总部的市场运作,维护乔思**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