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比佳生意好做吗?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百比佳商贸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3月18日,迄今为止是国内进口休闲食品连锁企业的**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直营连锁和特许加盟的方式**进口休闲食品专卖市场,致力于将营养、健康、美味、精致的进口食品带给广大的美食爱好者们,让大家不走出**就能享受到国外休闲食品带来的视觉和味觉震撼!

古语云“民以食为天”,在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的今天,人们对食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求味美,还要营养、健康,而且包装要精美。2008年的“三鹿奶粉”事件后,人们对国内食品质量安全存在着深深的疑虑,而进口食品因其要经过严格的海关检验才能进入国内市场销售,质量上有**的**。

加之进口食品制造工艺具有世界各地的特色,口味纯正*特,而且包装相当精美,迎合了广大人们追求**休闲生活的需求,深受国人的欢迎,在国内拥有着*大的市场,其发展潜力可谓一般!百比佳抓住这一机遇,以直营连锁和特许加盟的经营模式迅速拓展市场,在原有的基础上将百比佳专卖店开遍全国20多个省、自*区直辖市!

目前公司已成功开发出**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系列超过五千种的旅游特产及特色食品,如意大利的饼干、法国的红酒、德国的啤酒、瑞士的巧克力、日本的饮料、美国的干果、马来西亚的蜜饯、泰国的榴莲糖、越南的蔬果干等,每一个20平米单店容纳单品多达近千种。

公司与港澳台等地的大区代理商签订购销协议后,产品的更新速度更快,而且产品质量得到了更大的**,商品价格更见优势,更迎合了广大顾客的需求。

现在公司面向全国招商,我们诚邀各地有识之士的加盟,希望能与您真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