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玉函路隧道什么时候通车?竣工验收通过了吗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21日,记者从济南市交通委获悉,通车日期临近的玉函路隧道在20日召开了竣工验收专题会,并在当日通过了竣工验收。

20日上午,顺河高架南延工程建设项目部组织项目管理、监理、施工、设计、勘察等参建单位召开竣工验收专题会,济南市交通运输委、市政质监站、市城乡水务局、市城管局、 市公安消防支队、城建档案馆、市城市道路桥梁管理处、市路灯管理处、市中区城管局、市中区市政管理局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验收组共分为观感质量评价组、安全及使用功能评价组及质量**资料评价组。各验收组分别对工程观感、质量控制资料、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三个方面进行现场检查,并分别对工程检查情况进行评价。验收小组一直认为工程验收质量合格,各管理部门对工程提出了建 设性意见,质监站发布了监督意见,综合评定工程质量等级为合格,顺河高架南延二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顺河高架南延二期工程顺接一期工程,南起玉函小区北路,北至经十路,与顺河高架桥实现快快相接,全长3.5公里,工程包括新建玉函路隧道及地面道路整修,主要建设内容有隧道、地面道路、地面桥梁、机电、消防、路灯、亮化、交通设施、排水、绿化、燃气、热力和通信等。玉函路隧道双向4车道,全长约2755米,主要采取暗挖掘进施工,为城市复杂条件下超浅埋长隧道。

玉函路隧道在今年10月2日实现东线贯通,10月7日实现西线贯通。11月7日完成全线二衬施工,仅一个月后工程就完成了隧道沥青摊铺及机电、消防、交通、绿化等各项附属工程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