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威轮胎加盟优势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势威公司是天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具有*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与汽车安全相关的零部件产品;公司于2012年始主推汽车轮胎安全智能升级技术的终端市场应用。势威公司依托强大的具有运营支持和客户服务诸多功能的后台管理系统为尊贵客户提供及时贴心的服务。

势威轮胎安全升级技术是采用具备国家****认证的,受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的新型技术。经过多年的反复试验,技术应用后的轮胎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和国家橡胶轮胎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报告》,均已证实技术的成熟稳定性。

势威轮胎加盟优势

1、轮胎不怕扎、防漏、防爆、防弹,提升安全指数;

2、延长轮胎正常使用寿命;

3、解除途中烦恼,提高行车效率;

4、安全省油,节能环保;

5、提高车身平衡稳定性,增强车辆整体安全性;

6、增强减震效果、降低噪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