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转型?济南的万科项目会有变化吗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据经济观察报报道,几年前,万科相关负责人要由传统住宅开发商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今年,万科为城市配套商加了一个注脚——美好生活场景师。

“美好生活场景师”是目前万科对内对外都在力推的新词,目前,万科内部已确定了“两个导向”:城市配套服务商和美好生活场景师,两者不是替代关系,而是共存的。

从去年底开始,万科加快多元化转型步伐,收购印力统一商业平台和普洛斯铺垫物流地产;在一级市场拿下数块租赁地块,为长租公 寓提供空间。

相关负责人还用“城市浓度”来度量样板的级别,“城市浓度”指的是万科和一个城市里多少居民有交集。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城市浓度”出现在万科各地方公司的对外发言里,但集团的**次提及,是在12月的媒体会。

不可置否的是,未来万科与城市的关联度会越来越大,毕竟一个万科广场每年的人流量都是***别的。

一名万科内部相关人员这样说道:“每个城市的机会不一样,有些城市起初的住宅比例小,有些超一线城市的住宅土地供应本来就不多,所以必须做商业,不是说所有的万科一定要增加到这个程度。”

那么,万科的转型对济南的楼市有什么影响吗?目前济南有哪些万科的项目在售呢?

万科金域华府:项目目前3#、10#在售,3#为18层小高层,一梯两户,建面约127㎡装修房,三室两厅两卫,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10#楼96㎡、98㎡装修房,三室两厅一卫型;预计2018年6月30日交房,此外商铺在售,毛坯交付,建面约21-210㎡户型。

万科海右府:项目别墅样板间已开放,住宅房源已售完,预计近期加推别墅房源;加推房源为建面200㎡左右的叠加别墅、300㎡左右的联别墅、400㎡左右的合院别墅,共计规划179套别墅。

万科龙湖城市之光:项目于上月底加推A3-9#、A3-10#、A3-11#、A4-2#四栋楼,开盘均价格为15000元/㎡—15500元/㎡,目前还有部分房源在售,在售户型建面为95㎡、110㎡、1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