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推车有哪些品牌招商代理加盟?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释放了更多的家庭购买力,手推车作为宝宝外出的必备工具,正逐渐从一二线城市辐射到更广大的区域。同时,随着“单*二胎”政策的**,中国还有望在未来5年内新增950万新生儿,诸多市场表征表明,中国婴童手推车市场正在持续升温。

婴儿推车有哪些品牌招商代理加盟

葛莱:阿普丽佳(上海)贸易有限公司,GRACO葛莱,始创于1942年美国,其婴儿出行用品在业内享誉**,**较大的婴儿手推车、汽车安全座椅、轻便睡床等生产商和服务商。

康贝:康贝(上海)有限公司,始于1961年,日本康贝株式会社旗下品牌,以生产婴儿用品和其他健康用品而闻名的大型跨国企业。

酷尼:Dorel工业集团,Quinny酷尼,源于荷兰的**童车品牌,凭借其*步业界的创新设计和**科技而享誉盛名,中国代理商: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好孩子: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创于1989年,耐用儿童用品行业**品牌,涵盖童车童床/安全座椅/服饰用品等类别,其超小尺寸折叠婴儿车尤受关注。

宝得适:麦克英孚(宁波)婴童用品有限公司,Britax宝得适,1939年创于英国,欧洲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市场**品牌,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手推车/旅行用品的公司。

小龙哈彼: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小龙哈彼HappyDino,由小小恐龙更名而来,好孩子集团旗下,以0-9岁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的企业集团。

阿普丽佳:Aprica株式会社,阿普丽佳(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日本育儿器具行业知名品牌,致力于婴幼儿汽车安全座椅、儿童手推车、高低升降式餐桌床椅等系列婴幼儿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

思多嘉儿:挪威Stokke公司,创立1932年挪威,婴儿餐椅**品牌,**知名婴儿推车品牌,致力于**婴童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思童嘉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是其代理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