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品加盟什么牌子好?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用护肤品已经不是女士的**了,男士也越来越重视皮肤的保养,用护肤品的男士数量也逐年增多。很多投资人敏锐的意识到这是一片极有潜力的市场,纷纷考虑加盟,都想知道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男士护肤品加盟什么牌子好?

欧莱雅男士: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欧莱雅男士,巴黎欧莱雅于2004年在法国推出男士专业护肤系列,旨在为中国男士量身定制专业护肤产品。

曼秀雷敦: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889年美国,其薄荷膏一度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必备良药,润唇膏等护肤品以及薄荷膏/眼药水/摩擦膏等OTC药品**世界。

高夫: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高夫GF,始于1992年,国内较早的男性化妆品,跨越护肤/护发/香水领域,专为中国男士定制的沙盾聚能元护理产品。

欧珀莱俊士: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俊士JS,北京市**商标,欧珀莱推出的男性化妆护肤品品牌,日本资生堂与北京丽源公司合资企业。

碧柔: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Biore碧柔,始创于1980年日本,倡导素颜美肌,主打洁面/卸妆/防晒等系列产品,中性洗面奶/沐浴液等个人皮肤护理产品业界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