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智能穿戴设备攻占市场,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等智能产品的出现,*足了眼球,吸引众多投资者蜂拥而至。但是,还有很大一部分新手想要代理智能手表,不知道智能手表代理好做吗?

智能手表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5年中国智能手有市场规模达52亿元,随着主要的智能手表系统平台及大数所服务平台的搭建完毕,下游设备厂商洗牌,基于健康大数据的服务类产品逐步成熟,产品差异化加大。到2020年,智能手表市场规模预计增长到300亿元。

2016年的智能穿戴产业已经逐渐趋近于平稳,在经过了无数市场冲刷,以及消费者所选择的优胜略汰之后,仅剩下了一批能够被消费者认可的穿戴品牌留在了这个市场上。在智能穿戴的众多产品类别之中,智能手表应当算是穿戴设备中的**产品,无论是该类设备的价格区间,还是它拥有更多更全面的功能用途,都让智能手表在智能穿戴产业中有着更高的关注度。

随着人口老龄化、二胎政策放开的利好环境,未来老人、儿童、孕妇三类人群数量将逐步增多,同时他们身体机能相对较弱,日常的行为需要时刻的注意,也需要家人精心的呵护,而智能手表的监测数据可以帮助家人和医护人员了解用户的具体状况。

并提供用户的日常饮食及行为注意事项,定位、通话等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特殊情况下与其他人取得联系。某**分析认为未来老人、儿童孕妇等特殊人群对于智能手表的需求将增加,各细分市场空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