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美孚蛋糕加盟条件有哪些?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04来源 : 互联网

**美孚蛋糕拥有20多年的烘焙经营历史,同时运营80多家直营门店,从店面的选址、筹备、营销、运营等各环节均有成熟的运营标准及流程,并通过培训,到店指导等多种形式传授给每一个加盟商,让每个加盟商都能达到标准、统一运营的程度。

多年以来,**美孚蛋糕品牌苦心经营,努力奋斗,利用十年时间终于打造出享誉山东省的一个知名品牌“**美孚蛋糕”,现知名度与美誉度高居山东省内饼业行列**。**美孚蛋糕是知名的连锁品牌,一直在月饼、蛋糕、面包的销售与连锁事业上不断奋斗,质量上乘,价格适中,因此一经推出便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美孚蛋糕加盟优势

1、品牌形象优势:**美孚蛋糕全国统一形象支持,统一店面形象设计,统一配置产品宣传物料。

2、整店输出:**美孚蛋糕鉴于总部多年市场成功运营经验,总部实行“整店输出的保姆式扶持”策略,将品牌文化、品牌形象、产品、设备、服务管理、运营管理等以“捆绑式”**复制给投资者,投资者可坐享其成。

3、免费培训:开业前及常年不定期的专业培训。进行产品知识、销售技巧、管理知识等各种培训,提升店面人员及加盟商的专业素质,以专业素质获取更多**机会。

4、物流配送优势:**美孚蛋糕品牌将提供快捷、**的物流配送,满足市场一线的供货需求。

5、媒体广告支持:**美孚蛋糕将根据加盟商的年度销售情况给予不同级别的广告补贴。

**美孚蛋糕加盟条件

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具备品牌意识,有长远的发展眼光,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

3、对**美孚蛋糕品牌有一定的了解,理解并认同**美孚蛋糕的经营管理模式、时尚经营的理念;

4、有一定的食品或其它行业经营的经验,具备较强的品牌经营意识,有共同发展的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