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一生视力加盟政策怎么样?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中科明仁(北京)科贸有限公司以视光学产业为主导产业及发展方向,视青少年的眼睛健康为己任,靓一生视力**代理倾力打造视力康复工程,提高学生视力健康水平,加盟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我们将身体力行,让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孩子未来,关注孩子眼睛健康,靓一生视力**比您期望的更高,将是我们不断的追求!将一如既往地奉行管理人类健康,珍惜宝贵生命,科学积极配合,靓一生视力**挥洒人间快乐的企业宗旨。

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亲临公司,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社会对视力不良问题持续关注--近视弱视,危及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靓一生视力**影响一生幸福!**社会**关注儿童视力健康建设。

美国、英国、法国、加盟澳大利亚均设立了专项的国民视力健康指导扶助基金,靓一生视力**众多媒体参与这项公益事业的传播!科学有效的提升视力,势在必行--靓一生视力**提升中心,代理采用*新****技术解决青少年近视、弱视**,让您30天轻松甩掉眼镜!

靓一生视力加盟政策

一、**策划:靓一生视力是**营销方案,简单、易行、好操作;

二、底价供货:**代理商的利益*大化,获取可观回报;

三、区域独家代理:自行掌控,运作空间大,自行开发下级店或进行产品销售;

四、终端物料支持:为代理商提供产品手册、产品折页、广告画、户外广告设计稿、培训资料、促销品等终端物料;

五、完美的售后服务:**24小时在线坐诊;对代理商进行产品操作、知识和销售进行市场巡回指导;

六、奖励制度:对代理商有全面的奖励机制,彰显自我价值;

七、广告及活动支持:靓一生视力是公司将在权威媒体等进行大量的宣传,形成强有利的宣传攻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