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泉古镇好玩吗?2018暖泉古镇旅游攻略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暖泉古镇大部分的游客对这里并不了解,而暖泉古镇的美景只有来过的游客才能够真实的感受到这里的宁静与美好,古镇总是能够带给大家一种别样的美好,那么暖泉古镇的美景到底有哪些特点呢?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暖泉古镇在蔚县西部,因镇内有一年四季水温如一的泉水而得名。没来蔚县暖泉古镇之前,**是被暖泉的宣传吸引了,还有那温馨好听的“暖泉”二字,也让我向往了许久。了解明代边塞文化的活化石。非常值得去看看,看看当年老祖宗是如何养兵的。修缮的也不错。冬季室内演出,其他时间是室外演出。古镇里街道比较窄,自驾车需要多注意。建筑风格比较像山西,跟平遥古城有点像。

暖泉古镇好玩吗?

1、室内表演:一场室内打树花表演一个小时,舞台上灯光有穿越感,喷水,喷雾,撒纸,撒泡沫等等,小羊的客串,表演,服装,道具这一系列的操作,只能说太用心了,特别是打鼓的哥们,让我印象深刻,这场表演我和小伙伴就觉得值了。

2、古装戏片段表演:迈进城门,看着高高的城墙,立刻想到古装戏里的情节,下面的人被城墙上的弓弩手包围,上面的人说:“放箭”。

3、当地剪纸艺术:剪纸是当地特色,感受中国文化的伟大,而且特别便宜,觉得这*都不够剪纸的功夫。**给我们看了他们刚做好的剪纸,全夹在书里了。

4、古代婚俗馆:了解古代婚嫁的习俗。看看洞房,正房,偏房。总觉得其实古代的房屋也是有卧室客厅的,安陵容的就是一个小的,甄嬛就是一个大的两室一厅,只不过古代没有墙隔开,现在用墙隔成了几个屋子。

5、鬼屋:鬼屋并不可怕,就是古代刑罚和迷信鬼神的一个实体呈现,但是在进去之前真的怕怕的。

【2018暖泉古镇旅游攻略】

1、用时参考:半天到**。

2、关于门票:①门票80元/人(包含暖泉书院、西古堡、农耕文化展馆、历史文化展馆);②打树花表演票160元/人。

3、开放时间:①古镇全天开放;②镇上已开发古建筑仅在旺季开放,开放时间随参观游客人数而定。

4、关于交通:①自驾—从北京出发,线路一:走京藏高速到宣化县,转宣大高速,朝蔚县/广灵方向转入京张高速,行至蔚县出口下高速,沿下广线往西走,距蔚县县城14公里,到达暖泉古镇;线路二:从北京市门头沟走G109行至张家口蔚县西合营镇,转下广线往西走,距蔚县县城14公里,到达暖泉古镇。

② 汽车—北京,没有直通暖泉的汽车;一般先从北京六里桥等长途汽车站出发,乘坐汽车到达蔚县县城;再打车或者乘坐班车前往暖泉古镇;有蔚县直达暖泉的汽车;

③古镇内交通,古镇东距蔚县县城10.4公里,车程在20分钟左右;蔚县当地司机不打表,打车需要砍价,蔚县打车到暖泉大概40~50元;另外建议留下司机联系方式,从暖泉返回蔚县不方便,可再联系司机来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