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东陵的景点特色有哪些呢?旅游攻略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河北的清西陵对这里了解的游客并不错,但是这里的美景以及庄重只有来过的游客才能够真实的感受到,而清东陵的景点特色有哪些呢?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清东陵的景点特色有哪些呢?

清西陵葬建筑特色:建筑形式体现着封建的典章制度,帝陵和后陵均用黄色琉璃瓦盖顶;妃嫔、公主、王爷园寝则以绿琉璃瓦或灰布瓦盖顶。清西陵面积达800余平方公里。陵区内千余间宫殿建筑和百余座古建筑、古雕刻。

清西陵陵墓特色:清西陵背靠永宁山,永福寺是这里的**寺庙。回音壁,在我国现存的古建筑群中,有两处古建筑有回音壁和回音石,一处是北京天坛,另一处就是清西陵中的昌西陵。

秋天的景色*美。陵墓墙外的柿子树上,*红的柿子高高地挂在枝头。墙外柿子熟了,摘了,年复一年。墙内,就是慕陵的宝顶,《红楼梦》中有一句话:“有千年铁门槛,终须一个土馒头”,帝王将相,也不过如此。

【旅游攻略】

1、关于交通:①从易县出发去清西陵比较好走,沿着路牌基本都能找到。崇陵和永福寺偏东,泰陵居中,昌陵紧挨着泰陵西边,昌西陵更西,*西边是慕陵。②每个陵都是*立的,其间可以开车,基本上10分钟内都能到达,也可以做景区的中巴或电瓶车,走路的话,估计要断腿,而且**参观的时间极可能不够用。③中巴车全程20/人,单个景点间5/人次。④每个陵区都有*立的停车场,按次收费5元。在泰陵、昌西陵附近路边或农户院前下停车,没有付费。

2、关于门票:①景区联票价格旺季每张122元;②其中:泰陵(包括大红门)门票价格旺季每张45元;淡季每张35元;③崇陵(包括崇妃陵)门票价格旺季每张45元;淡季每张35元;④昌陵(包括昌西陵)门票价格旺季每张45元;淡季每张35元。⑤新增泰东陵门票价格每张20元;⑥慕陵门票价格每张10元。

3、开放时间:①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为淡季,4月1日至10月31日为旺季。②开放时间为8:00-18:00

4、用时参考:4小时。

5、景点位置:河北省保定市易县112国道(北 0.1 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