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衣物不能干洗?为什么不能干洗?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衣服内里都会有洗水标识,告诉你衣服的清洗注意事项,如水温、熨烫、干洗或水洗方式等。但有些朋友清洗前就是不看,图方便将衣服送到干洗店,也有因为衣服价格高昂而觉得应该有相应的**清洗方式的人,却不知道,有些衣服干洗就等于“**”,而干洗店也不会为此负责。那么,哪些衣物不能干洗?为什么不能干洗?

哪些衣物不能干洗?

1.时下流行的有涂层的化纤质地的服装不可千洗。闪为高温和冇机溶液会使涂层变硬,衣服就没法穿广。之羽绒服若十洗会使羽绒脱脂,所以须水洗。

3.珠饰较多又钉得不是很牢固的服饰。

4.染色不牢的黑内、黑红等色彩相间、色差较大的条格服装,由于在卨温作用下易串色,不适合干洗。

5,衣服的纽扣在化学反应中,形状会发生变化,表面也会发乌。所以干洗店-般会为顾客把扣子摘下来或用锡纸包起来。

干洗店一般会告诉你是否适合干洗,但有的不会,所以衣服送去干洗店前必须查看洗水标示,严格按照要求洗涤,不可干洗的一定不能干洗,水洗的要注意水温,是否可以熨烫、应该使用什么样的洗涤剂等,避免花*伤衣双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